close

      s_shv5.jpg

颱風走了,口水戰也該停了;希望大家繼續為南部的人們加油打氣吧!!!

好了。走過哀傷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因應某位亂留言回應的『亞洲宗師』要求,把這架完成多日的機體介紹出來了

今天的主角是出自『機動戰士  鋼彈SEED  MSV』裡出現的席古DEEP武裝型

不過麻煩各位不要來問我這傢伙的出處為何,因為小弟沒有看SEED

畢竟那種主角可以變成魔王、第二部有戀妹情結的主角可以變成路過的路人作品

小弟實在提不起精神去看完那洛洛長的100集劇情(還是變形金剛G-1笑點多比較好看)

shv5_m0004.jpg

上面就是這個機體的說明書造型(圖片取自DALONG.NET)

嗯,帥氣的肩部雙砲、稍嫌過短的對艦刀!!!

的確是一支很帥氣的機體,所以在小弟三過新竹快樂堂遊玩後

決定把它帶回來製作了.......................................

c01.jpg

靠,怎麼跟盒子上的長得不一樣;該不會是買到小白龍版吧!!!

別緊張,依據小弟手癢的慣例,當然要把它拿來小改款嚕~~~~~~

c03.jpg

『這款套件原廠製作的就相當的精良,所以我們只做了小小的變動就可以增加他的細膩度了』

 這個台詞,好像在某本每個月都會延誤發行的『被雷劈雜誌』裡常看到阿!!!!

這次小弟作的變動就只有對艦刀的延長、單眼部分改可動、肩盔提高改變位置、換裝金屬噴嘴、改變配色、增加水貼紙標記........

XD,不是說小小變動而已嗎??!!

反正那個每個月都延誤發行的被雷劈雜誌裡的套件範例,哪一篇不是開頭都這樣寫.....................

就不要太計較了吧!!!!

c02.jpg

除了上述的改造部分外,雙肩的主砲也把刻線刻深,讓他更有複雜的感覺~~~~

不過上色時遮蓋就之吃力了,畢竟遮蓋一直是小弟最討厭作的事情阿!!!!

一元老師(其中兩個字很多餘,我知道)下次我跟你交換貼水貼,你幫我遮蓋好了....................

c06.jpg

頭部除了把原本呆板的眼睛部分切除後改成可動的單眼外,後面長長的頭冠也把它一併切除

並用補土修飾呈現在的樣子!!

因為小弟實在是不能了解那長長的頭冠到底要幹嘛用??!!

不過反正主角都可以變成大魔王的作品,好像也不必太計較機體的設計了!!!!!

c04.jpg

帥氣的延長對艦刀,不過由於延長時一直出包,所以最後很隨便的補一補上完色後就開無視技能吧!!

c05.jpg

DEEP武裝最重點的肩部雙砲(其實他跟OO鋼彈的GN爐一樣是掛在背包上的)

這次的機體沒有照出製作過程,因為很懶,所以就請各位多多包涵

最後再這架機體的製作時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就是.................................

小弟作的單眼機好像都不會發生爛尾的事情發生阿~~~

這究竟是命運的安排、賤廷哥的糾纏亦或是萬代的陰謀呢?

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