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告:

由於家中發生事故,原訂2/5-2/6的比賽必須延至2/26-2/27舉辦,不便之處敬請各位模友見諒

煩請想報名的玩家們重新附上您的電子信箱,我們會立即幫您辦理報名手續~~

 

今年農曆新年模星精品模型將首次舉辦史上最激、最強、最爆肝的模型比賽

保證讓各位玩家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壓力與樂趣!!!

心動了嗎?馬上前來報名吧~~~~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15(二)截止

比賽時間:2/26(六)上午10002/27(日)上午1000,共計24小時

               2/27(日)上午1100 頒獎典禮

參賽規則:

  1. 無論是鋼普拉、GK樹脂套件、汽機車、飛機、戰車、戰艦…….等模型製作均可(有能力作PG版模型也絕對贊成)。
  2. 禁止素組(最少要完成湯口修整打磨、補色、墨線等基本處理)或是以1/144  61式小戰車、鋼球………類混水摸魚等摸彩的套件參加。
  3. 報名參加者需先填寫報名表(表上請註明參加者使用套件),經審核完成者始可參加。
  4. 此次大賽無團體組可供報名,情侶閃光、麻吉檔煩請個別報名。
  5. 因比賽有時間限制,所以超過時間進場者雖可進行比賽但一律不另行增加比賽時間且不退還保證金。
  6. 所有選手準備之套件需使用未開封之全新模型套件,並於比賽前進行套件檢查以避免舞弊情事展生(發現有偷天換日等)舞弊情事,保證金一律沒收不退還。
  7. 比賽結果由全體參賽者不記名票選出前三名,舉行頒獎。獎品於後公布。
  8. 比賽報名者需先繳交保證金500元,需於2/15前繳交完畢,比賽結束時作品有完整製作完畢者,始可退費。
  9. 比賽期間為以公平起見,模星精品只提供場地、空壓機、烘乾烤漆用烤箱;其餘工具請參賽者自行備齊。
  10. 由於場地大小有所限制,報名參加者須經過審核、與先後報名順序來排列參賽者總數。
  11.    所有參賽完成之作品須放至於模星精品的櫥窗展示一個月(至3/6

 獎項:              冠軍一名  SONY  PSP 3007型全新主機 一台 + 遊戲片一片

                                亞軍一名  MG 套件一組+1500元獎金

                                季軍一名  HG 套件一組+1000元獎金

 

想參加的模友玩家們歡迎利用回覆功能並附上您的email信箱,我們會立即寄出報名簡章、報名表給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