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隨著颱風的過境夾帶的大量豪雨,這次小弟部落格的更新速度也有如豪雨般一次給他連續更新好幾篇喔!!!!

首先更新的第一彈就是上個星期我們HOL線上流行與莫古里遊戲模型館共同舉辦的暑期模型教室基礎班的部份

 

033.jpg

在這裡很感謝所有參加報名上課的學員們,也謝謝不棄嫌的稱呼小弟為老師(雖然我最痛恨老師了!!)

也很感謝全力支持這次活動的莫古里店長、大魔王(一樓冷氣快換新的啦,每次想去喇賽都待不住ㄟ)

在此就稍微介紹一下我印象中的學員們吧!!!

 

 

012.jpg

首先介紹的是小胖兄弟,這對兄弟給我的印象很深刻;或許是對比很強烈吧,照片裡正面的哥哥看似殺氣騰騰沒想到卻異常的冷靜、穩重;至於弟弟阿,要有耐心一點阿,作模型打磨很無聊我知道,但這是必經之路阿!!!

 

022.jpg

再來是我找了半天仍然找不到任何一張正面照的可樂君,其實一開始我記得著的就是這位學員,原因很簡單!!

點名簿裡唯一用藝名不是真名的就是他,所以當然好記囉!!而且本人非常親切、帥氣的(可惜死會了,女性同胞們抱歉啦!!)

 

036.jpg

這一對兄弟檔雖然年紀很輕不過已經有能力自行組裝模型,也是另我印象很深刻的,不過記得最深的原因不是這個................

 

040.jpg

原因是帶這兩兄弟來的這位先生,小弟一直認為是爸爸帶小孩來學作模型(要是我小時候有這麼幸福就好了!!)

到後來才知道他是這對兄弟的家教老師(教數學的,我有記得吧!!),XD只能在多說幾次抱歉啦!!!!

 

015.jpg

再來這位學員在上課期中總是很冷靜的默默組裝、打磨,加上很像小弟以前從軍時的某位長官,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聊一下

不過,還好這次進階班還有參加,所以還有時間多聊聊嚕~~~

 

跟我一樣每次都會穿鋼彈t的廷哥

最後是每次都穿著鋼彈T桖的廷哥,這次麥克筆塗裝補色作的最好的學員,看得出來相當的細心,希望這次的進階班也可以好好努力喔!!

 

 

以上就是這一回的網誌,很薄弱吧!!都說了是序章,哪有人序寫的比本文多阿??

那就對了阿,想看上課的內容,下回待續嚕~~~~

 

 

 

 

 

 

 

 

 

 

 

 

 

 

 

 

 

 

 

 

 

 

 

 

 

 

 

 

 

 

 

 

 

 

 

 

 

 

 

 

 

 

 

 

 

 

 

 

 

 

 

 

 

 

 

 

 

 

 

 

 

 

 

 

 

 

 

 

 

 

 

 

 

 

 

 

 

 

 

 

001.jpg

好吧,為了減少灌水嫌疑,最後再補一張上課實景照吧,夠本了吧!!

九把刀小說的序文哪一本有照片的阿!!

還有不要再來問我這個學員上課為什麼偷打PSP了,看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