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新年了休凱拜因的攻略還是遲遲未推出(在忍耐一下下喔!!),今年的年終獎金犒賞自己的禮物也終於入手了,就是bandai加上midecom toy一起推出的12吋假面騎士一號、二號the frist版可動人偶,所以這一回『G-3.sys的玩具櫃』將利用兩個篇幅介紹我的12吋人偶收藏,還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首先先介紹midecomtoy與萬岱bandai跨廠牌合作推出的12吋假面騎士一號、二號the frist版可動人偶;由於midecom toy12吋可動人偶方面一直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這次破天荒的跟日本玩具業的龍頭萬岱合作推出了新世代的假面騎士人偶(由於新世代的假面騎士版權幾乎都在萬岱的手裡,因此不得不合作吧~~),不過也因此這個號稱『B&M計畫』的可動人偶系列有著集兩家之大成的高級水準與品質,也讓玩家們多了一條不歸路阿!!

 

 

 

        打開盒子裡面是包裝的乾乾淨淨的透明櫥窗,一眼望去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所有的配備;不過素面的包裝卻也讓質感提升了不少阿~~

 

 

 

       二號的入手價格比較高,由於要入手二號必須先有購買一號裡附屬的應募券,才能夠訂購(有就是變相的限定版啦),不過由於價格方面太敏感怕老婆發現,所以在此不能提阿~~

 

 

 

        乍看之下兩隻騎士好像只有顏色的不同,但是仔細一看會發現兩隻的皮衣可是完全不一樣喔!!而皮衣的製作也感受得出該廠的用心,不過可動人偶向來都有皮衣破裂的問題,希望不會發生阿(目前由於時間不夠久、也還沒聽到有其他玩家反應,所以還不知道是否會發生阿~~)

       在可動度的方面肩膀跟股關節都採用了雙球的關節設計,可以上人偶擺出挺胸跟外八字的帥氣站姿,不過為了避免皮衣的過度磨損,所以還是盡量避免活動吧~~

 

 

 

         背面的製作也絲毫不馬虎喔,該有的層次與肌肉感一點也沒少~~

 二號的皮衣有點像連身的李小龍運動服,少了墊肩與護肘,但厚重的皮衣反而讓二號看起來更魁了一圈阿~~

 

 

 

        頭雕的方面也沒有太大的缺陷,該用的透明零件(複眼、跟中間的珠子)一點也沒少,分件也比盒玩版的1/6頭像來的細膩(不過一樣是1/6大小卻差很多阿??)

 

         最後的合照可以清楚的看出二號比一號來的粗壯,剛好跟電影裡的替身一樣;不知道是該廠的用心還是無心插柳阿??

       anyway這次的十二吋人偶只介紹了假面騎士的部分,雖然算是高價位的玩具,不過在親自把玩後會真的發現他的優點,也希望這樣好品質的東西可以在持續下去,讓玩家們可以繼續這條不歸路阿!!

   次回:蝙蝠俠開戰時刻篇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